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项目建设

廊坊临空:南航华北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一期工程开工

来源:冀云客户端 撰写时间:2023-04-03 11:44:42 字体: 分享

3月30日上午,南航华北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一期工程开工仪式在廊坊临空经济区隆重举行。

开工仪式现场。

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约76.5亩。将建设包括南航飞行模拟机培训、乘务培训、机务培训及其它专业培训场地及学员住宿、生活保障设施、飞行安全与训练研究及飞行培训系统研发中心等。其中,建设的飞行训练中心,拥有20个模拟机机位,将满足南航北部地区分子公司的训练需求。

南航华北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一期工程正式启动。

廊坊临空经济区将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主动对接、超前服务,在审批手续办理、问题协调解决、政策推广实施等方面安排专业力量对接,在土地供应、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鼎力支持,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南航华北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效果图。

南航华北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延伸航空科创服务产业链条,推动中下游核心产业落户临空、引优育强,切实发挥好链主企业的聚合效应,实现重点产业降本增效和集聚提能,成为廊坊临空经济区航空产业蓬勃发展的又一强力引擎。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