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项目建设

廊坊临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撰写时间:2023-03-27 10:54:38 字体: 分享

廊坊临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位于临空经济区科技创新区的中心轴线上,总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由一个会议中心、一个阳光登陆大厅和四座展览馆组成,建成后将成为202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主要会议场馆。在项目建设现场,中建八局的建设者正在争分夺秒,加紧施工。

中建八局临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副总指挥张磊廷介绍,项目建设目前正处于最后的冲刺阶段,200余名管理人员、6000余名项目建设者24小时不间断施工,内部装饰装修、机电安装正处于收尾阶段,室外景观及铺装已经全面铺开,预计将于3月底完工。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涵盖展览、会议、商业、办公、酒店功能于一体的多业态高端会展产业区。打造高端国际空港会展平台,满足临空经济区特色金融、航空制造、航空研发、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为廊坊临空经济区的经济发展起到“芯片+引擎”的作用。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