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项目建设

厦航、河北航大兴机场(廊坊)运营基地项目加速建设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11-28 15:22:20 字体: 分享

自今年7月启动奠基仪式以来,厦航、河北航大兴机场(廊坊)运营基地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如今塔吊高悬、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地下结构施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项目团队正在向冲出正负零的目标全力迈进。

该项目将建设综合办公、空勤住勤、地面住勤及数据中心等配套保障设施,重点发展航空维修、航空物流、运行保障、航空培训等业务领域,助力构建通达国内、延伸全球的航空网络,打造全链条、多功能、一体化的综合型运营基地,为将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蓄势添能。

作为首家参与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起步建设并落户入驻的航空企业项目,厦航、河北航大兴机场运营基地的火热建设,体现了廊坊临空经济区真正承担起“民航科技强国”的使命担当,展示了廊坊临空经济区大力发展航空制造及其应用研究关联产业,重点支持临空指向性强、航空关联度高的项目的产业布局。

廊坊临空经济区将持续围绕“三主四辅”产业链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厚植企业发展沃土,持续推进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打造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的世界一流航空城,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廊坊场景贡献临空力量。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