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项目建设

筑巢引凤 共创未来 临空中心喜迎合盈数据(廊坊)区域公司乔迁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11-07 17:43:45 字体: 分享

近日,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中心迎来合盈数据(廊坊)区域公司入驻。作为今年建成投用的崭新城市综合体,临空中心以紧邻大兴国际机场的区位优势、优雅卓越的环境,吸引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来此与临空携手发展。

临空中心是廊坊临空经济区独具国际特色的地标性建筑,将成为国际技术创新合作、境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国际科技人才引进、国际科创项目落地、国际交往等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方面以及培育龙头企业、促进区域主导产业发展、引进高端技术人才的主要载体。今年8月,廊坊临空服务中心创新基地成功入选“科创中国-国际创新类”创新基地首批名单,成为全国16家“科创中国-国际创新基地”之一。

此次乔迁至临空中心的合盈数据作为环京最大规模数据产业集群缔造者、零碳产业园园区倡导者、数据新价值挖掘专家,围绕数据价值的探索,能够实现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为不同层级客户提供标准化与定制化的数据产业生态服务。

廊坊临空经济区与合盈数据并非首次展开合作;合盈数据(廊坊)临空经济区大数据产业园早已在这片投资兴业的沃土扎根。该项目位于临空经济区科创基地内,总用地面积合198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建成后总体规划25000个标准机柜,总投资约40亿元。合盈数据以“绿电”供“绿产”,实现供给侧和需求侧双赢。通过电量平衡,以先进技术的应用及电力生产、消费模式的创新,实现“源网荷储”的深度协同。这是廊坊临空经济区数字经济与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打造“绿色供能+绿色用能”创新集成体系和绿色数字经济产业生态链,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可再生资源和数字经济联动发展新格局的重要举措。

廊坊临空经济区将持续围绕“三主四辅”产业链条,高效链接全球,最大限度凝聚智慧力量,最大限度调动区域社会经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产业高地,为全省经济增长作出临空贡献。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