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项目建设

现场签约投资额26亿元!河北自贸试验区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撰写时间:2022-07-01 17:48:25 字体: 分享
  6月26日下午,河北自贸试验区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河北省自贸办)联合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等4家银行的河北省分行,共同以“现场参会+网络直播+视频会议”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河北自贸试验区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京东、华能、华润、五矿、国药、交银国际、正威国际、中信戴卡、上海均和、华为技术、中船燃、厦门象屿、民生电商等众多知名企业,以及新加坡丰益国际、法国威立雅、美国普洛斯、韩国现代汽车等境外世界500强企业,共计近200家企业代表视频参会。
  会上,河北自贸试验区雄安、正定、曹妃甸、大兴机场片区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专题推介,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各自营商环境优势、产业发展特色和制度创新举措,现场发布了雄安综合保税区、正定片区金融创新及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曹妃甸片区船用燃油供应基地、大兴机场片区廊坊区域国药科技城·医药供应链CSO中心等23个重点招商项目。
  随后,会议举行了线上项目签约仪式,长江三峡集团雄安能源、中国银行雄安分行、京东(正定)智能电商结算基地、欧冶链金再生资源、逆戟鲸跨境电商、智达直邮海关快件类监管场所、民生电商廊坊空港现代物流金融示范基地等7个项目现场成功签约,总投资额26亿元。
  据悉,为精准匹配招商项目,促成形成务实合作,会前,省自贸办会同各相关金融机构,围绕自贸试验区各片区功能定位和特色优势产业,瞄准世界500强、行业龙头、科技领军等企业,择优推荐客户资源,搭建沟通桥梁,为项目合作洽谈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对接洽谈会得到海内外客商的广泛关注。会议开通的ZOOM线上洽谈室,为合作各方进一步洽谈合作意向,推进项目落地提供了精准对接平台。多位参会企业代表就河北自贸试验区的重点产业、优势项目、支持政策等进行咨询对接。大家纷纷表示,河北自贸试验区功能定位明确、发展前景良好、合作空间广阔,必将成为海内外客商的投资热土。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