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项目建设

临空经济区:“五一”期间安全检查不松劲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05-02 09:16:00 字体: 分享
  5月1日上午,廊坊市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丁凌带队赴综合保税区周边重点项目现场,调研检查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劳动者。
 
  丁凌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临空经济区各项防疫部署要求,从严从紧从实抓好每个环节和关口,毫不松懈地做好项目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临空经济区创造良好条件。
 
  在项目建设现场,丁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工地人员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认真查看各项防疫措施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与现场施工人员亲切交谈,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丁凌强调,今年是临空经济区由大规模开发转入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关键之年,各部门、各项目单位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发扬连续作战作风,科学精准细致管控,切实扛起“防疫情、保安全”的政治责任。要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施工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工地人员进出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同时,做好防疫举措落实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持续抓好社会大局稳定的各项基础性、底线性工作,为临空经济区二季度平稳开局,顺利实现“双过半”的任务目标,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