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项目建设

分区管理 强化封控 廊坊临空经济区面对疫情严阵以待

来源: 撰写时间:2022-03-18 18:18:37 字体: 分享

        近来,廊坊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大家的心。面对疫情,廊坊临空经济区每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第一时间传达省市会议精神,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守好防控大局。结合本市疫情最新情况,廊坊临空经济区对区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进一步升级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廊坊临空经济区紧盯社会面清零的任务不动摇,进一步强化封控管理,落实非必要原因严禁出入。在各项目工地,所有在岗人员落实实名制管理,结合每日核酸检测情况,按照花名册每日清点人数,任何变动必须要有审批程序,执行前必须向包联领导和包联干部报备。


        在此基础上,廊坊临空经济区还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动防疫工作持续精细化。目前,各项目工地落实红、黄、绿分区管理模式,保证三个区域住宿物理隔离、就餐在场外且分时段不交叉、工序施工保持安全距离,并进一步加强对关键环节、重点人群的监管,加强值班人员巡查,避免交叉感染风险。针对近来气温变化,临空经济区未雨绸缪,进一步强化极端天气防范和安全生产管理,提前做好风雪天气应对,做好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在岗人员正常饮食起居。同时严格做好施工工地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疫情防控是一场丝毫不能松懈的持久战,廊坊临空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继续做好联防联控措施,从每一个人做起,每一个项目做起,构筑群防群治、自防、自控的严密防线,静待春暖花开时!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