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项目建设

务实合作,共谋发展——廊坊临空与中建八局举行座谈会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10-25 08:25:51 字体: 分享

近日,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章维成一行5人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考察调研。廊坊临空管委会对中建八局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临空经济区系列规划体系、开发建设计划以及区位资源优势和发展前景。双方就积极探索多元化、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战略合作机制达成了广泛共识。

廊坊临空管委会对中建八局在临空项目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中建八局是中国建筑的“排头兵”,在投资、建造、运营等领域实力雄厚,“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令人钦佩。当前临空经济区正紧紧依托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航空城,全力打造廊坊乃至河北全省新的经济增长极。中建八局作为第一批进驻临空经济区的建设企业,双方的务实合作取得了一系列良好成效,希望中建八局进一步加大投资建设力度,引入更多资源,加强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实现共建共融共享共赢发展。

章维成对廊坊市、临空经济区长期以来给予中建八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建八局近年高质量发展情况。他表示,廊坊市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城市,区位优势显著,发展潜力巨大,中建八局始终深度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廊坊市、临空经济区发展建设,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

临空经济区(廊坊)管委会、河北临空集团、临空办综合监管服务部,中建八局华北分局、发展建设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