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项目建设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大兴、廊坊两片区管委会召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保区工作推进会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7-26 16:55:09 字体: 分享


7月22日下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大兴、廊坊两片区管委会召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保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临空经济区(大兴)管委会主任助理胡启智主持,临空经济区(廊坊)管委会韩金虎,大兴、廊坊两片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综保区工程建设进度、产业招商情况、封关预验收进展、目前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双方就建立体制机制、合理分配收益、统一运转经费及标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韩金虎同志提出,要建立长期对接沟通机制,确保双方信息对称,及时高效解决各类问题;要尽快落实管理机构组建方案,建立高效统一的体制机制;要同步加快工程建设,确保8月份启动封关预验收工作,年底前实现封关运行。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