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项目建设

廊坊临空经济区推出暖心举措让外地职工安心就地过年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撰写时间:2021-02-18 11:26:42 字体: 分享

春节期间,为保证就地过年的外地职工在廊坊幸福、安心过大年,廊坊临空经济区推出多项暖心举措和贴心服务,让大家在异乡感受到家的温暖。

走进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家园项目部,“就地就近平安过年,彼此安全就是最大的团圆”等条幅和寓意吉祥的春联即刻映入眼帘,还有正在上演的联欢会,让项目部驻地这个小院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春节期间,项目部给外地坚守岗位的职工及时发放相应的补贴,备足了过年的物资,食堂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让大家在工地安心过年。

同期声: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家园建设者 张立刚 春节期间,大家娱乐,有个好心情,让大家过个好年。在哪过年,其实对我们工人来说,都一样,都是为国家建设做贡献嘛。】

廊坊市图书馆还以“流动服务车”的形式,为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者们送来1000多册图书,让工友们在浓浓的年味中共享文化大餐。

同期声:廊坊市图书馆馆长 黄晓东 一共捐赠了1050册图书,是为了方便咱们驻地在这就地过年的这些管委会的工作人员、建设者、农民工。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