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项目建设

赵文锋一行到廊坊临空经济区参加重点项目建设座谈会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0-12-14 08:57:15 字体: 分享

12月11日,省发改委副主任赵文锋一行到廊坊临空经济区参加重点项目建设座谈会。廊坊市副市长、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海川主持会议。

赵文锋对临空经济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临空经济区未来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项目建设要找准定位,集中力量,整合配置资源,把工作做牢做实;二是要把智慧化、数字化、网络化作为发展的基础,与国家战略一致,建设新、老基础设施建设共同体;三是要切实抓好地理优势,深挖资源,建设智慧化园区,吸引各大企业落地。

张海川指出,感谢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临空经济区大力支持,临空经济区将聚焦省发改委要求及任务目标,抓紧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入统、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以硬的作风、实的举措推动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全力争创全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和排头兵,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贡献。

临空办专职副主任黄运然汇报了临空经济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河北临空集团总经理韩金虎、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董丽萍等参加会议。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