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项目建设

黄运然同志赴河北航空总部推进项目

来源: 撰写时间:2020-09-07 08:49:30 字体: 分享

 
9月1日,临空办专职副主任、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运然带队前往河北航空总部,参加河北航空北京大兴机场运营基地项目第三次对接会议。

会议就河北航空北京大兴机场运营基地项目开工建设、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加速推进项目方案设计、施工设计以及“廊坊号”设计方案等事项进行了对接沟通,双方一致表示,要积极推进项目进度,全力确保项目十月份开工建设。

河北航空总经理蒋卫东、党委书记吴建军等出席会议。
 
会后,黄运然考察了河北航运行指挥部、航卫中心、航材库、飞机发动机储存库等运营项目,并出席了河北航空落户廊坊临空经济区航空小镇签约仪式。

 

此次对接推进会议的举行,加快推动了河北航空北京大兴机场运营基地项目在廊坊临空经济区的落地、建设进度,为项目十月份开工建设提供了保障。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