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项目建设

京冀首次线上联合推介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项目——三大项目落户廊坊临空经济区

来源:廊坊日报 撰写时间:2020-07-06 23:24:44 字体: 分享

京冀首次线上联合推介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项目——

三大项目落户廊坊临空经济区

 

       6月24日上午,由京冀两地临空经济区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京冀联合推介会在线上举行。京冀携手助力六大项目落地签约,其中三个落户廊坊临空。

       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投运,大兴正成为首都国际交往的新名片。临空经济区地跨北京市和河北省两地,是最具代表性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域。政策机遇下,资本纷纷流向投资洼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至沓来。

       会上,京冀两地临空经济区与近期达成合作意向的企业举行线上签约仪式。其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委会与天津华翼蓝天、上海熙麦商务、海康签署协议;临空经济区(大兴)管委会与京东、顺丰、中关村药谷签订协议。

       加快推进临空经济区建设,构建外向型临空高端高新产业集群,优化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发展格局、促进区域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我市的政治责任也是重大机遇。此次签约的项目与廊坊临空经济区产业发展定位、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是协同高效、高质量发展的典型示范,将助推廊坊临空经济区成为引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

       “廊坊临空经济区将着力打造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在土地供应、资金支持、人才引进、住房购房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综合部部长黄运然表示。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