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项目建设

廊坊市10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47.4亿元!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撰写时间:2020-03-02 18:07:05 字体: 分享

        环京津新闻网讯(记者 张静)在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的关键时期,开工的号角再次吹响。3月2日上午,廊坊市举行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103个重点项目用实际行动按下建设的“加速键”。

在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金融大厦项目现场,随着一声响亮的开工令,作业车辆集体鸣笛,廊坊临空经济区总投资157亿元的9个重点产业项目开工建设。2020年也成为临空经济区由规划编制转入大规模建设的开局之年。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03个项目中,战略新兴产业项目26项,现代服务业项目28项,传统产业升级项目10项,基础设施项目17项,重大民生项目22项。项目平均单体投资12.1亿元,总投资1247.4亿元,今年计划投资308亿元。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