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投融资动态

廊坊临空经济区:抓投资上项目 推动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廊坊新闻 撰写时间:2023-02-06 11:34:00 字体: 分享

廊坊临空经济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大会精神,抢抓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恢复国际货运航班的重大机遇,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和一号工程,咬定目标不放松,千方百计抓投资上项目,推动更高质量发展。

在河北临空集团产业促进部,工作人员正在认真查看项目介绍,为已签约项目准备审批资料,他们还针对目标、在谈、签约、注册、前期、在建、投产七大项目库和企业接洽表等,建立招商台账并定期更新,确保招商信息实时对称。

河北临空集团产业促进部负责人 张艳

我们将跑步进京对接央企,不断加大龙头项目招商引资的力度,强化示范带动能力,积极谋划出国招商推介活动,加大对境外企业的招商力度,形成外资企业的聚集。

经济是临空的命脉,产业是发展的核心。在全市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大会后,廊坊临空经济区第一时间召开大会部署2023年投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2023年,廊坊临空经济区将瞄准航空科创服务、生命健康、现代商贸物流三条主链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四条辅链,实施精准招商、全员招商;加大平台招商、以商招商力度,与国药集团、北供集团等知名央企、国企以及武汉光谷管委会建立招商合作伙伴关系,通过社会化、市场化、资本化运作,实现合作共赢。

北京国健医学装备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 曹敏军

我们将发挥集团产业优势,大力实施龙头招商、资本招商、政策招商、载体招商、人才招商和产链招商,为临空经济区不断导入医疗健康产业资源,持续支持区域经济稳定增长,实现快速创税。

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同时,廊坊临空经济区全力打好“项目落地”组合拳,争列新一批国家和省重大项目,做好重点项目土地指标供应,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廊坊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 李宁

今年,廊坊临空经济区将以实施《建设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为统揽,系统谋划国际临空、数字临空、零碳临空三大示范场景,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持续实施以商招商、平台招商、展会招商等六项招商模式,千方百计抓招商上项目。全年计划联合举办大型招商活动不少于10场,落地开工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不少于20个,为廊坊高质量发展贡献临空力量。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