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投融资动态

【临空聚焦】聆听企业心声,优化营商环境——廊坊临空召开民企座谈会

来源: 撰写时间:2022-02-06 11:48:24 字体: 分享
        大自然中,一草一木都不可或缺,共同形成万物生长的生态系统;而廊坊临空这座未来之城,离不开扎根临空的企业,不论规模大小,都如同一个个细胞,活跃在城市各处,为城市的呼吸与发展壮大提供着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因此,为企业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就如同森林为万物提供生长环境,才能让廊坊临空真正地发展壮大。

        1月27日,为持续优化临空营商环境,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增强区域竞争力,临空经济区召开民企专题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中,临空将心比心、主动靠前,力求让企业诉求“原汁原味”呈现,邀请了二十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临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发展改革局(招商合作局)、政务服务中心、河北临空集团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保证各部门同步聆听企业心声。
 

        临空鼓励各参会企业积极建言献策,说出实际问题。临空承诺根据企业合理诉求,建好“连心桥”,当好“贴心人”,办好“暖心事”,畅通交流渠道,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临空支持民营企业在自贸区注册分子公司,完成产值、税收落地临空,对临空做出更多实质性贡献。在座的民营企业家从临空起步之初,就一路陪伴,见证了这里从无到有,从规划编制到大规模实质性开发建设的历程的“临空速度”,曾经遇到的问题也随着临空体制机制的不断健全迎刃而解的“临空温度”,对这片热土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表示将继续深耕临空。
 

 
        十年发展路,漫漫其修远。廊坊临空承载了无数的压力与动力,期望与未来。临空在“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决心下,凭借“事在人为,路在脚下”的拼搏精神,在建设上取得了一个个奇迹。而如今,集全区之智、举全区之力,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这场攻坚战,被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成为了临空当下的重点工作。廊坊临空将持续深化政策研究、强化政务服务改革、积极培育创新主体,引来源泉活水,构建临空营商生态,与企业共生共长。
 

        虎年到来,廊坊临空经济区祝福区内各企业家,新年快乐,事业兴旺!过去的一年中,民营企业各司其职、兢兢业业、顾全大局,与廊坊临空并肩作战,打开了工作局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在未来高质量规划建设中,各位企业家朋友要一以贯之保持拼搏奋进的状态,排除万难,再创辉煌!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