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投融资动态

国家开发银行总行行业三部副总经理张启威一行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6-10 10:02:51 字体: 分享

6月2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总行行业三部副总经理张启威一行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实地考察了综保区、临空服务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廊坊市副市长、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海川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与张启威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张海川从省市领导对廊坊临空经济区的支持、土地资源、未来土地收益、税收、资金平衡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廊坊临空经济区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

经过深入沟通,张启威认为国家开发银行对临空经济区的支持需要再提速、标准需要再提升、授信审批效率需要再提高。

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陈刚、市金融局汪俊岭、市财政局姚振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营华陪同调研。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