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投融资动态

省商务厅组织开展银企对接活动 帮助外商投资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来源:省商务厅 撰写时间:2021-03-29 09:49:07 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办公厅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部署 给予重点外资企业金融支持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切实帮助我省重点外资企业应对疫情冲击、化解融资难题,12月30日,省商务厅组织我省部分重点外资企业与有关金融机构开展了银企对接活动。

期间,省商务厅对《通知》进行了政策解读,介绍了今年以来省商务厅与金融机构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情况,以及助推银企对接工作进展情况;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对金融支持企业政策以及今年以来支持外资企业融资情况进行了说明;12家重点外资企业与上述3家银行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接,并达成部分合作意向。

此次对接活动深化了我省外资企业与金融机构的交流,帮助外资企业了解了最新的金融支持政策,提高了政策的精准性、直达性。下一步省商务厅将继续举办系列银企对接活动,加强银企对接,助力外资企业发展。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