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投融资动态

廊坊临空经济区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撰写时间:2020-07-25 16:29:26 字体: 分享
为推动廊坊临空经济区重点项目融资取得实质性突破,7月24日上午,廊坊临空经济区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廊坊市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海川, 廊坊临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临空办专职副主任、廊坊临空公司总经理黄运然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表示,将向廊坊临空经济区提供综合授信、基建项目、PPP项目、结构化融资、银团贷款、政府地方债等方面的综合金融服务。中信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加强合作交流,为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也为进一步加快建设经济强市与美丽廊坊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前往前线指挥部调研参观

 

当前,廊坊临空经济区已由规划编制转入大规模实质开发建设阶段,回迁安置、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等项目陆续开工,起步区城市发展框架正在初步拉开。截至目前,多家金融机构讲情怀、顾大局,为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