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投融资动态

廊坊临空经济区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撰写时间:2020-07-03 19:55:05 字体: 分享

       环京津新闻网讯(记者 张静 通讯员 尹皓伦)7月2日下午,廊坊临空经济区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廊坊市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廊坊)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川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将向廊坊临空经济区提供300亿元的金融支持,主要用于以提供流动资金的形式支持廊坊临空经济区项目开发建设。同时,对确定落户廊坊临空经济区的招商引资企业和项目,中国建设银行也将积极提供金融服务支持,量身开发金融产品,促成项目落地。

       签约当天,双方就临空服务中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河北)一期项目、大田流转(临空经济区建设疏解腾退项目)、市场化棚改项目等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当前,廊坊临空经济区已由规划编制转入大规模实质开发建设阶段,回迁安置、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等项目陆续开工,起步区城市发展框架正在初步拉开。截至目前,多家金融机抱薪而来,讲情怀、顾大局,为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希望更多机构积极参与到廊坊临空经济区的开发建设中来,共建世界一流的航空城,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平台增添动力。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