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联动发展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联合管委会领导赴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3-04-24 11:32:04 字体: 分享

4月20日上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联合管委会主任、党组副书记王荣武带队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王荣武一行先后来到廊坊临空中心国际现代商贸物流CBD、细胞生命港、临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廊坊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建设、国际商贸物流推进及2023年廊洽会场馆建设工作等情况。廊坊市政府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廊坊)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丁凌同志参加调研。

王荣武对廊坊临空经济区在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联合管委会将统筹京冀资源,强化产业协同发展。进一步加强与大兴、廊坊片区的日常沟通与联络,形成工作合力。以区域协同带动产业发展,打造京津冀协同桥头堡。

丁凌向联合管委会一直以来对廊坊临空经济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与大兴片区协同一体、深度融合之年,廊坊临空经济区进一步加强与北京方面的沟通对接和务实合作,在政务同标、资源共享、区域共管等方面大胆创新,充分发挥“三区叠加”的优势,大力发展临空产业,加快提升发展能级,推动协同发展走深走实。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