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联动发展

海南省儋州市考察团来廊考察

来源:廊坊日报 撰写时间:2022-06-18 15:58:19 字体: 分享
  6月14日,海南省儋州市政府副市长、洋浦工委委员、洋浦管委会副主任、市委环湾办主任冯本彦带领考察团来廊,学习借鉴我市规划建设、产业谋划、改革创新、生态治理等方面先进理念和做法。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平,市政府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廊坊)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丁凌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廊坊临空经济区国药科技城·医药供应链CSO中心项目、综合保税区(一期)项目、廊坊临空中心项目,听取了各项目情况介绍。考察团一边参观一边与汇报人员进行交流,深入了解项目情况。
 
  廊坊临空经济区重点打造以临空中心为辐射圆心的核心区,总体发展定位为“国际交往中心功能承载区、国家航空科技创新引领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廊坊临空经济区区域面积100平方公里,包括52平方公里的航空物流区和48平方公里的科技创新区,将全域划分为“航空创新区、国际商务区、高端制造区、生物医药区、生态文旅区”5大功能分区。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