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联动发展

临空故事走出廊坊,向全省人民宣讲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01-13 11:36:16 字体: 分享
  1月10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的“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集中展示活动,在河北省广播电视台400演播厅结束,廊坊临空经济区党群工作与公共服务局付饶代表廊坊市集体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宣讲。
  付饶以《临空梦 中国梦》为题,字正腔圆、富有激情和感染力地讲述了一系列临空故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征迀人克服艰难困苦,风里雨里奔赴百姓家中,雪里雾里到核对田亩数据,细致周到地与百姓沟通,全力以赴解决百姓的各种困难;建设者们在疫情突发的春节期间,舍弃全家团聚的机会,千里开车赴廊坊工地。车在途中抛锚,把车扔在服务区,自己倒三次顺路车赶赴工地;招商人在疫情到来,探索出“云招商”模式,完成了任务后却晕倒住进了医院,醒来后第一句话问的是“开工还顺利吗?”;临空人的家属举全家之力支持临空事业……
  征迁责任重大、建设只争朝夕、招商四处奔波,但临空人就这样筑梦前行。中国梦里有故事,京津冀协同发展梦里有情怀。岁月终将流失,精神照耀未来。秉承“面对困难、坚忍不拔、胸怀大局、一心为党为民”的临空精神,我们必将实现这个伟大的梦想。
  廊坊临空故事感人至深,赢得了现场领导和嘉宾的阵阵掌声。据悉,此次宣讲活动将在河北经视、河北广播、冀时app以及学习强国播出。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