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联动发展

廊坊、大兴临空区第三次京冀产业协同专题会召开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11-08 10:03:06 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指示精神,廊坊临空经济区于2021年10月26日与北京大兴临空经济区召开第三次京冀产业协同专题会,立足建设联动招商新局面,推动临空经济区产业协同发展。会上就临空区京冀两地产业发展工作机制、合作模式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交流。

河北临空集团表示,一是要落实例会制度,共同探索短期、有效、高标准的招商模式,形成资源共享,政策互通的工作方式。同时要进一步细化机制,形成协同发展制度。二是要积极开展招商有效对接,做到共享多元化,一体不竞争,不让协同发展停留在规划图纸上,而是要结出果实。三是双方错位发展,取长补短,同频共振最终达到同向聚合的局面,共同促进临空经济区招商工作的顺利开展。


双方一致同意协同工作的具体方式方法,建立主要领导牵头的产业协同发展专班、建立定期和不定期的工作协调机制;共同商定招商服务协议,建立产业项目调度机制,推进一批产业项目落地;一致就政策申报、国际招商合作及展会合作等方面加深交流探讨;联合开展城市品牌推广,研究推动两地政策互通,发挥各自优势进行全方位产业招商合作。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