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联动发展

举全市之力建设宜居宜业世界一流航空城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8-17 11:36:37 字体: 分享

7月30日,以“加强协同发展 共建美好临空”为主题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协同发展第二届高峰论坛在廊坊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百余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围绕“如何建设智慧和低碳城市”“细胞与基因治疗”“细胞产业与临空区”等前沿课题开启“头脑风暴”,深刻剖析、解码廊坊临空经济区未来发展趋势。 一边是思想在碰撞中产生“新火花”,一边是塔吊林立、机器轰鸣的建设新高潮全面掀起。眼下,廊坊市委、市政府正在加快临空经济区建设,人财物力全面倾斜,政策红利全面释放,特别是随着临空区、自贸区、综保区“三区联动”带来的叠加效应逐步显现,“再造一个新廊坊”“加快建设宜居宜业世界一流航空城”“打造全市乃至全省经济发展新引擎”等美好目标愿景愈发清晰坚定。 廊坊全市上下要继续弘扬临空精神,拼搏竞进、闯关夺隘,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举全市之力推进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取得新突破,迈出新步伐,再创新辉煌。要在狠抓产业项目、增强发展后劲上下功夫,吸引全球优质要素资源,引进落地一批临空指向性强、航空关联度高的优质项目,形成产业项目竞相落地、产业链条日臻完善、产业集群持续壮大的良好局面。要对标对表雄安新区,发扬工匠精神,加快综合保税区建设,打造让群众满意的高品质回迁社区,确保建设的每个工程都经得起历史检验。要着力打造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围绕不同企业需求,择优定制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努力为投资兴业者创造最好条件。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