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联动发展

以首善标准推进“两区”建设 北京海关税收征管改革政策措施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北京新航城 撰写时间:2021-07-15 09:02:29 字体: 分享

为推进“两区”建设工作,提速大兴机场综合保税区创新发展,7月8日下午,由北京海关主办,北京新航城综保区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承办,大兴区商务局、河北临空集团和北京进出境检验检疫协会协办的北京海关税收征管改革措施宣讲会圆满落幕。来自航空保障、研发设计、国际物流、加工贸易等行业的90余家企业参会。

本次宣讲会旨在通过加强关企间的沟通交流,推进大兴机场综保区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助力京冀协同发展,共同打造国际一流的自贸区。宣讲会共设置综保区规划、海关扶持政策、金融服务方案、人力资源和财税规划宣讲等几大环节。值得一提的是,参会人员开展交流与业务“头脑风暴”,为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保驾护航。

据了解,大兴机场综保区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封关验收并投入运营。未来,大兴机场综保区依托大兴机场空港区位优势和自贸区政策便利,通过京冀协同、区港联动、关地一体等创新特色机制,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生物医药保税研发中心、国际供应链集散中心、高精尖智能制造中心、高端消费展示交易中心和类海外环境试验中心。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