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联动发展

永清经济开发区举办2020年秋季大型招聘会

来源:廊坊日报 撰写时间:2020-08-31 09:26:24 字体: 分享

8月30日,永清经济开发区举办2020年秋季大型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86家企业入场招聘,累计为求职者提供了2500余个岗位,涵盖金融、建材、制造、计算机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新媒体运营、会计及销售等行业。

招聘会现场,不少求职者手持简历,在招聘区来往穿行,仔细询问,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之前一直都在外地工作,我家在临空经济区征迁范围内,感觉家乡发展前景越来越好,希望今天能找到离家近还合适的工作。”前来应聘的李女士说。

据了解,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立了政策宣传专区,由15名青年志愿者进行服务引导,并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3000余名求职者入场咨询,其中,有1500余名求职者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介绍,永清经开区已连续9年举办此类大型招聘会,积极发挥了纽带作用,为劳动者提供就业培训、入职参保、工伤预防等“一条龙”政策咨询服务,着力解决“招工、就业”两难问题,有效助力经开区的经济发展。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