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护航廊洽会 临空经济区开展内部模拟演练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3-05-22 08:59:57 字体: 分享

为全力做好廊洽会相关筹备工作,5月13日上午,廊坊临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会展中心及周边第一轮内部模拟演练,以严标准、高质量、硬作风确保廊洽会顺利召开。

廊坊临空国际会展中心及周边进行第一轮内部模拟演练现场。张航 摄

本次廊坊临空内部压力测试演练旨在评估会展中心在高负荷情况下的设备设施稳定性以及会展中心人流量压力测试和模拟演练。现场共有1200余人,150余辆各类车辆参与其中,组织模拟7种角色进行整体演练。对场馆单日大客流场景、设备运行、消防应急、安保维稳、医疗救助、服务引领等事项进行全流程、全要素实战演练。

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集团副总经理王夏岳表示,下一步,将全面总结本轮内部模拟演练的经验,进一步强化会务服务统筹能力,全力以赴完善各项工作细节,为廊洽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安全检查模拟演练。陈童 摄

会展大厅人员疏散演练。张航 摄

医务人员模拟突发伤情处理。张航 摄

交警指挥前往活动现场车辆。 陈童 摄

廊洽会摆渡专线。张航 摄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