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极兔华北区运营中心落户临空暨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3-05-01 16:16:47 字体: 分享

蝶变今春,共润未来,4月23日下午,极兔华北区运营中心落户临空暨签约仪式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国际现代商贸物流CBD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极兔速递正式进驻和落户临空经济区。

签约仪式上,廊坊市政府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廊坊)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丁凌首先对极兔华北区域运营中心落户临空经济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临空经济区依托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枢纽能级优势,全面提速园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借势“河北省支持廊坊市做大做强现代商贸物流”的东风,大力推动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始终坚持为各位企业家朋友们提供国际一流的配套服务、全域覆盖的优势政策、要素叠加的有效保障。

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化多元化的快递物流品牌企业,于2015年8月创立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是东南亚首家以互联网配送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型综合物流服务商。截至目前,极兔速递快递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的100%区县和95%以上乡镇。

极兔速递京津冀区总经理袁帅表示,廊坊作为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节点城市,临空经济区已经成为京津冀地区最具吸引力的投资宝地、创富热土。现代商贸物流产业也是廊坊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枢纽基地的成立,非常有幸能够赶上并深入融入到廊坊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当中,与廊坊与临空并肩合作。

极兔速递作为全球综合物流服务明星企业将华北区运营中心落户到临空经济区,此举也将助力和加速临空经济区在商贸物流创新和商贸物流一体化领域的产业发展速度,也必将辐射和带动整个京津冀地区的商贸物流产业发展。

下一步临空经济区将在“主动培育引导优势产业,着力延伸和强化产业链”的务实思路引领下以质量和推进速度并举,着重服务经济区的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在引进项目后,以最快速度让项目稳健运转,让企业实现效益最大化和最优质量的服务。在打造京津冀商贸物流产业协同发展的高维度站位上,临空经济区将持续加强引进优质产业,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支持、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推动企业扎根临空、深耕发展。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