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廊坊市检察院临空经济区办公室正式揭牌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暨自贸试验区 撰写时间:2023-04-10 08:44:00 字体: 分享

4月3日上午,廊坊市人民检察院临空经济区办公室在临空服务中心揭牌运行。副市长、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丁凌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云鹤共同揭牌。


廊坊市检察院临空经济区办公室揭牌仪式现场

成立市检察院临空经济区办公室旨在统筹协调市检察院和涉临空经济区的广阳、固安、永清院检察职能,凝聚“两级三地”检察机关的合力为临空经济区建设提供检察支持。牵头与北京大兴检察机关开展工作对接,探索构建两地检察机关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工作格局。


廊坊市检察院临空经济区办公室揭牌仪式现场

丁凌指出,对市检察院临空经济区办公室驻区揭牌运行表示热烈祝贺,当前临空经济区正从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向经济发展和城市社会化管理转变,进一步完善了临空区的管理体系和职能。希望办公室检察人员要尽快进入角色、融入集体、步入正轨,在服务临空经济发展的广阔平台上,拓展检察工作新阵地,创造出新的一流业绩。揭牌仪式上,罗云鹤要求办公室全体成员既要当好检察人,更要当好临空人,积极融入、主动配合,以主人翁姿态、全身心投入到服务临空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开拓出临空检察工作的新天地。

揭牌仪式结束后,罗云鹤一行还参观了临空经济区规划展厅,并走访了市公安局临空分局和广阳区人民法院临空经济区法庭。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