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羽飞长空 科创未来——廊坊临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室内工程圆满完工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3-04-03 11:26:59 字体: 分享

临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3.31室内工程圆满完工现场

廊坊临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凤凰形象为灵感,以“羽飞长空、科创未来”为设计理念,寓意“临空之翼、展翅腾飞”。项目总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由1个会议中心和4座展馆组成。会议中心地下一层,地上六层,建筑高度约45米,展厅地上一层,建筑高度约26米,单个展馆面积可自由划分,能够满足未来国际最高标准展会要求。

作为202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重要活动场馆,廊坊临空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工程的圆满完工,将为会议顺利召开提供坚实的空间保障。届时也将成为展示廊坊对外开放形象的重要窗口,更是助力廊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的重要平台。

据悉,廊坊临空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涵盖会展、会议、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多业态高端会展产业区。打造高端国际空港会展平台,满足临空经济区特色金融、航空制造、航空研发、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为廊坊临空经济区的经济发展起到“芯片+引擎”的作用。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