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廊坊临空经济区惊艳亮相第二届民航展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3-03-27 09:58:48 字体: 分享

3月23日至25日,以“创新领航、智连世界”为主题的第二届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以下简称民航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馆盛大举行。

大兴机场东,世界新临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展台以蓝白相间的色彩,搭配空间上的合理布局、灯光运用,突出科技创意元素,使参观动线更流畅,视觉效果更通透。充分展示了廊坊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良好的招商环境、高端产业项目、企业招商导向、优厚的产业政策等。让参观者更全面的了解这座航空城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了众多企业来展台深入交流对接,为双方后期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展会期间,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崔晓峰参观了廊坊临空经济区展台,并对临空经济区建设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通过此次展会,廊坊临空经济区也增进与航空科创产业链前沿企业及技术的交流,探索彼此未来强强联手、互利共赢的合作机会,为廊坊临空经济区经济发展添动能、增活力,助力向世界一流航空城目标迈进。

图为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崔晓峰(右)参观廊坊临空经济区展台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