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执行总裁CEO瓦利德·法加尔到临空经济区考察洽谈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3-03-06 13:53:38 字体: 分享

2月26日下午,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执行总裁CEO瓦利德·法加尔一行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考察,廊坊市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丁凌会见并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初步合作意向达成一致。

丁凌同志就廊坊临空经济区的区位、交通优势,规划、建设情况,初步合作方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廊坊临空经济区正处于发展招商的黄金时期,拥有开放、包容的政策和投资理念,与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的合作适逢其时。中阿投资合作潜力巨大,廊坊临空经济区积极支持迪拜国际投资年会举办,并希望在年会期间达成实质性合作。

瓦利德·法加尔高度重视与临空经济区的交流合作,初步拟定了合作名单,表示推动阿布扎比港口集团、绿色能源城开发投资集团在地产、酒店、商业综合体、现代商贸物流、零碳城市建设等方面与廊坊临空经济区展开合作,并邀请临空经济区参加第12届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

丁凌同志向瓦利德·法加尔发出诚挚邀请,参加2023年6月举办的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瓦利德·法加尔表示将设立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中国分会场,助力廊洽会。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推进国际投资交流,形成全球区域联动,推动互利共赢。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