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廊坊临空经济区加快推进经济建设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暨自贸试验区 撰写时间:2023-01-16 16:16:32 字体: 分享

廊坊临空经济区

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

充分发挥“三区叠加”政策红利

迈开腿、跑部委、跑市场

全力推动一批临空优质项目落户

创新突破、奋发进取

努力建成国际交往中心功能承载区

国家航空科技创新引领区

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

近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泽峰一行到我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先后到佳佳供应链管理(廊坊)有限公司、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临空规划馆、临空国际会展中心等项目实地察看,通过询问交流、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进出口贸易、科技研发等发展情况,并与各企业负责人探讨解决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张泽峰对廊坊项目推进、外资外贸、2023年“5·18”廊坊经洽会筹备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泽峰调研临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

廊坊市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廊坊)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丁凌一行到北京绿色交易所与董事长王乃祥进行合作洽谈。双方就建立联动机制,引入多维度绿色评价体系,建立气候库、绿色库和转型库,服务主管部门多样化的绿色低碳管理需求和金融投资机构多样化的绿色投融资应用场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共同推进双碳管理公共平台建设,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临空新篇章。


廊坊市副市长丁凌一行与北京绿色交易所董事长王乃祥进行合作洽谈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党工委委员、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虎率队前往青岛拜访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洪刚,临空经济区(廊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克耕等参加座谈。会议指出,临空经济区的未来规划与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希望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央企优势,积极参与临空经济区建设,在大型公建、文旅、基础设施、房建、金融等领域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临空经济区也将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城市样板。


韩金虎一行到访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临空新篇章的号角已经吹响,廊坊临空经济区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奔跑的状态和有力的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深化合作,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国际会展中心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