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警徽耀临空——临空经济区交通警察大队成立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暨自贸试验区 撰写时间:2023-01-09 15:52:16 字体: 分享

廊坊临空经济区,

春笋般拔地而起的楼宇旁,

一抹抹“荧光绿”守护道路交通。

临空之门下,

公安交警奋力护航“临空速度”。

他们守护着一条条崭新的道路,

“航华道”“航盛道”“翔升路”... ...

一个个振奋人心的名字,

展现腾飞与希望!

2022年12月6日,廊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空经济区交通警察大队正式成立,将承担起辖区各项交通管理工作。

根据规划,廊坊临空经济区面积达到100平方公里,在建工程项目100余个,已完成建设通车公路里程150余公里,2025年居住人口预计达到15万人。交警大队将承担起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事故处理、宣传教育、交通安保等多项工作,全力发挥廊坊临空经济区“交通枢纽”重要作用。

大队成立伊始,全部民辅警立即顶严寒上岗执勤,着装统一、动作整齐、精神抖擞。在路面上,交警不断引导过往车辆安全行驶,指挥各类大型工程车辆、运输车辆有序通行,保障各项工程项目建设;在施工现场,交警将交通安全知识送到驾驶人身边,提醒安全生产、安全行车;在高速路口,严格管理各项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振奋精神,同心协力,奋勇拼搏!

以临空发展加速度激情奔跑!

临空经济区交通警察大队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人民群众面前,在工作中成长、在拼搏中进取,全力护航廊坊经济发展新增长极,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更加安全、更加畅通、更加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