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披星戴月 奋进征程 廊坊临空经济区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11-28 14:02:30 字体: 分享

月光下的廊坊临空经济区,演奏着建设者团结奋战的交响曲。各施工现场灯火通明,焊花飞舞、塔吊林立,运输车辆往来穿梭、施工机械阵阵轰鸣。寒风吹不散建设临空的壮志豪情,夜色掩盖不住廊坊临空的远大征程。

近日,随着临空国际会展中心部分钢结构主体施工进展顺利,项目已进入钢结构封顶收尾冲刺阶段,为后续工程打下坚实基础。项目团队坚持干字当头,白天紧盯现场施工,晚上轮值接车,确保物资进场畅通无阻;严格落实精准防疫,确保疫情防控与施工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紧盯工期节点,加工厂制作、现场安装,实行项目人员三班倒制度,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在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大桥施工现场,大型吊车正在进行大桥T梁钢结构吊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500余名建设者正在争分夺秒抢工期。该大桥预计于2023年建成,将成为联动、连接南部科技创新区和北部航空物流区重要的交通枢纽。

在廊坊临空经济区油气管线迁改工程现场,身穿红色工装的工人们在管线两侧不停忙碌。为保证工程的安全顺利开展,大家恪守安全生产准则,在不同岗位上各司其职,共同为项目早日完工保驾护航。

接下来,廊坊临空经济区将继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去,向早日建成世界一流航空城的目标加速冲刺,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临空力量。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