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廊坊临空又一座医院启动建设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10-31 14:21:11 字体: 分享

为提升廊坊临空经济区公共服务事业发展水平,完善区域医疗资源,继临空经济区人民医院建设按下“加速键”之后,一座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功能为一体的中医医院正在廊坊临空经济区拔地而起。

廊坊临空经济区中医院总建筑面积68338.23m²,配建300床位。医院从“功能化、人性化、生态化”的理念出发,在规划格局、功能布局、空间层次、立面造型四个层面竭力打造舒适亲切、人文科技的诊疗环境,使广大患者享受高效就医服务。项目秉承环保可持续的设计原则,打造绿色中医院的同时,传承延续中式建筑风格,赋予医院丰富文化底蕴。

廊坊临空经济区持续提升域内区域医疗保障与服务能力,充分利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作为国际航空枢纽的能级优势,接驳国际先进医疗、技术资源,多措并举,打造一流生命健康新高地:通过一南一北两座医院的高标准建设,聚集高质量医疗资源;举办高端行业论坛,加深与生命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医疗机构、行业协会、企业、科研院校的合作;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争取与高端医院合作办医、开设分院;利用生命健康产业作为廊坊临空主产业链的有利条件,引入行业优质企业入驻临空,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和示范效应,共同打造生命健康产业创新转化基地。

下一步,廊坊临空经济区将加速建设以人为本、功能完备的公共服务设施,强化域内文化、体育、医疗、教育、社会福利等方面的统筹布局,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持续需求。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