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临空中心一期路网六座跨河桥通车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10-17 09:31:47 字体: 分享

临空中心一期路网跨河桥效果图

近日,临空中心一期路网六座跨河桥已全部具备通车条件,标志着航企服务岛南北区联动通道全面打通。

临空中心一期路网跨河桥已具备通车条件

本次具备通车条件的6座景观桥梁,形式多样,结构复杂,多为斜腿刚构桥及V构桥梁。桥梁跨径较短但模板搭设形式不同,斜腿结构及角度各异,且外观质量要求高,施工难度较大。在建设过程中,临空经济区严格按照项目组织结构进行人员分配及管理,充分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施工质量。

临空中心一期路网跨河桥加速施工中

临空中心一期路网跨河桥主体结构已完工

下一步临空经济区将持续加速市政交通建设,完善区域骨架路网系统,打造快捷便利的城市出行条件,为构建临空经济区一体化市政基础设施提供强力支撑。

临空中心一期路网跨河桥效果图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