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临空经济区永兴河北路立交现浇箱梁顺利完工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10-02 15:41:19 字体: 分享

永兴河北路互通立交桥整体框架

近日,经过517天的昼夜奋战,临空经济区永兴河北路互通立交现浇箱梁工程圆满完成,为后续桥面铺装及护栏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距离桥梁通车迈出坚实一步。

永兴河北路互通立交桥剪彩仪式

临空经济区高度重视构建一体化的综合交通体系,以破解空间分割制约,降低沟通成本,畅通要素流动,促进临空域内空间整合与结构优化。永兴河北路互通立交是临空经济区的第二座立交桥,也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集散内环的关键节点工程。桥梁总面积约33019㎡,全长2500m,设置一座主线桥、6座匝道桥,功能设计完善。未来将作为航空物流区内外交通联系的枢纽,承担着永兴河北路、105国道及机场环线之间快速交通转换的重要使命。

永兴河北路互通立交桥施工现场

临空经济区启动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三年攻坚行动以来,全体党员干部在各条战线苦干、实干,采用先进技术,攻克各项难关。面对永兴河北路互通立交桥项目浇箱梁满堂支架搭设、箱梁预应力体系施工的技术难点,临空经济区在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组织技术人员对施工班组进行质量安全技术交底,注重各工序之间衔接,确保工程质量;施工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与青年突击队的模范作用,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对每道工序进行严格把关,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过程管控,合理配置资源,保障项目顺利完成。

项目党员先锋队

临空经济区将不断提升路网通达及产业承载能力,为后续开发提供强有力的市政基础设施支撑,在确保防疫、安全、质量、工期的前提下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