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第八期临空大讲堂开课啦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08-14 10:22:41 字体: 分享

为全面提高临空经济区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与履职能力,从专业上强化法律思维、深化法制理念、规避法律风险、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氛围,8月13日,廊坊临空经济区在临空中心举办2022年第八期“临空大讲堂”——法律专题培训班,廊坊临空经济区全员参加了培训和会后考试。

本次法律专题培训会邀请了现任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的李德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员额法官)进行了授课。围绕日常工作对所遇到的法律程序、合同签订、风险预防等领域,李德华副院长深入浅出、精彩讲解,现场答疑、逐项解惑。培训内容实用性强、知识点丰富,会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培训结束后积极参与线上测验考核,检验学习成果,使授课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深化。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临空经济区干部职工对法律相关政策的理解,为提升法律工作水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打下了坚实基础。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进一步学懂弄通法律知识,做到融会贯通、为己所用、知行合一,深刻践行“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宗旨,将法治观念和服务理念贯彻于工作的方方面面,为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着招商引资不断深化、城市运营持续赋能,廊坊临空经济区进入边建设、边招商、边运营的特殊阶段,商务合作领域和业务管理范围持续延伸,需要坚持提升全体临空干部职工综合能力和自身素质。未来,临空经济区将持续拓展培训领域,充分依托“临空大讲堂”,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学习先进、对标一流,把“行不通”的工作变成“行得通”,积极克服“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危机,尽快成为业务领域的行家里手和综合型人才。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