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廊坊临空经济区召开“苦干实干加油干、奔跑拼搏勇争先”决战誓师大会

来源:廊坊临空经济区 撰写时间:2022-08-08 09:32:27 字体: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临空经济区调研座谈时的指示精神和七届市委2022年第3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8月7日,临空经济区组织召开“苦干实干加油干、奔跑拼搏勇争先”决战誓师大会,激励全体临空干部激情奔跑干事业,填写优异成绩单。
  会议表示,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放大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枢纽能级优势、集聚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的资源要素,是新时代、新征程上临空经济区经济社会建设的中心任务,也是临空区实现各项工作指标的重要途径。作为临空建设和发展改革的亲历者,临空全员要提高站位、创新突破,持续用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展现临空经济区新姿态、新成效、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强弱项。以实现征迁堵点清零、提速工程项目建设、加快产业集群集聚等为攻坚目标,进一步强化与“两县一区”(广阳区、永清县、固安县)的协调联动机制,加快市政公服等产业服务配套设施建设,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资源,促进智慧化、数字化、精细化物业城市建设,培育壮大区域“三主四辅”产业链条落地发展等,压实责任、挂账作战确保各项工作并联推进、多点开花。
  会议强调,在临空经济区大规模、实质性开发建设的关键时期,在全市“时时关心临空、事事支持临空,全心全意决战临空”的浓厚氛围下,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创新突破的拼搏精神至关重要。全体员工要始终牢记建设世界一流航空城的光荣使命,高举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光辉旗帜,充分发扬“蚂蟥精神”和“四千四万”精神,转战南部片区、决战三四季度,勇于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以更加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更加稳健发展的步伐,推动廊坊临空经济区各项工作实现赶超跨越的目标,以优异成绩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