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网络中国节 · 春节】廊坊临空经济区2022新春献词

来源: 撰写时间:2022-02-01 19:38:49 字体: 分享

新春献词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向全区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廊坊临空经济区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致意!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在拼搏奋斗中书写。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阔步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新征程。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廊坊临空经济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很多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这一年,廊坊临空经济区以党的百年精神为指引,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临空政治生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锻造了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干事的临空铁军。
 
这一年,廊坊临空经济区上下凝心聚力、拼搏竞进,持续推进临空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开启了临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这一年,廊坊临空经济区树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念,全面抓好民生工程建设,强化保障服务民生,提升临空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过往的一年,我们走得很坚实、创得很精彩,每一个人都是奋斗者、都是追梦人,每一份努力都值得肯定、值得喝彩!
 
2022年,我们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一桩桩民心工程、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使这个区域成为人民宜业宜居的幸福家园。
 
2022年,我们将继续历练队伍,狠抓招商引资工作,群策群力促进临空经济区的项目落地,大力抓好经济建设,为廊坊经济发展再增亮点。
 
2022年,我们将继续按照规划,严格质量,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为早日建成国际一流航空城而不懈奋斗。
 
唯有风雨兼程,方不负伟大时代。我们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推动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廊坊临空经济区

2022年2月1日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