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一行到廊坊临空调研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10-25 08:38:39 字体: 分享

10月2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一行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

王晓东一行实地考察了临空经济区综保区、航空小镇、临空服务中心项目和规划馆,深入了解廊坊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各重点项目设计及工程建设进度。

随后在前线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临空经济区总体工作情况、智慧城市部和区内6家企业代表对《河北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草案)》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对《河北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草案)》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王晓东对临空经济区的规划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企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充分发挥临空经济区数字化建设方面的创新平台作用,加快数字化建设进程,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廊坊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强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临空经济区(廊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腾讯、华为、中建八局、中铁十七局、廊坊新智数据、廊坊青航孵化器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