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新思想 新视野 新知识”—临空举办法务专题培训会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10-25 08:24:50 字体: 分享

为强化法律思维、深化法制理念、规避法律风险、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氛围,近日,廊坊临空经济区在廊坊万达学院组织了以“新思想 新视野 新知识”为主题的法律基础知识专题培训会。廊坊临空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和会后考试。

本次法律专题培训会邀请了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法律顾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彭玉旺同志进行了授课。从合同的基本要素到合同风险的事先预防,从合同的科学订立到合同的最大效力,以及合同的执行程序以及落实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彭玉旺都做了精彩的讲述。复杂的法律知识经过深入浅出的解析,让全体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临空经济区立即组织了线上测试,所有参训人员根据授课内容,认真仔细地进行了答题,普遍取得了优良的成绩,使授课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深化。

随着招商引资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廊坊临空经济区将呈现商务合作业务增大、涉及合同种类增多、管理程序难度加大等情况。廊坊临空专业法务团队的业务知识必将接受市场风险、市场运营的挑战。基于此,廊坊临空提出,全员学法并懂法、专业团队业务要更强。通过本次以及将来的一系列培训,要求所有员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会贯通,提高法律业务知识和技能。从而打造出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团队,磨砺出能够应对市场挑战的员工队伍,促进临空经济区的建设发展。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