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展“送温暖、送关怀、庆团圆”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9-26 10:04:51 字体: 分享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1年9月18日下午,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展了以“送温暖、送关怀、庆团圆”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先后赴中建八局和中铁十七局为代表的参建单位进行一线走访慰问。

慰问组不仅为参建单位送去了米、油、肉、月饼等生活物资,还深入了解参建单位的重大项目进展落实情况,督促参建单位维护好、协调好、发挥好职工参与工程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贯彻落实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为广大一线员工带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参建单位一线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充分感受到来自临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今后,一定不遗余力、信心笃定、蹄疾步稳,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事激情,为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临空经济区积极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