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临空经济区多措并举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8-17 11:48:52 字体: 分享

连日来,临空经济区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好群众生命健康。

一是提高站位,绷紧思想防控弦。为落实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会议要求,我区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安排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分组分工及各自职责。号召全体职工干部、党员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全面排查,严守疫情防控线。对管委会及各施工单位持续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来廊返廊人员排查,并对施工工地实行封闭化管理,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应管尽管。制定疫苗接种台账,统计疫苗需求。及时更新台账,做到日统日报,将人员轨迹、疫苗接种情况准确化、细致化地归纳上报临空防控办,并根据需求有序安排接种工作。

三是突出重点,筑牢疫情防控墙。本着重点区域,重点监督,重点管控的原则,对区内密集度大的办公楼和施工地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督查,要求严格落实戴口罩、定期通风、进出测温、查验健康码、消毒消杀等措施,防止疫情入侵和传播,筑牢全民免疫安全屏障。

四是坚持常态,织密疫情防控网。根据疫情形势变化,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