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加快路网体系建设 保证临空高质量发展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4-01 09:29:09 字体: 分享

近日,在廊坊临空经济区路网工程项目现场,挖掘机、打桩机……各型号机械设备开足马力,各岗位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

廊坊临空经济区起步区北区路网将新建8条市政道路和6座景观桥梁,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起步区道路交通系统,推进临空经济区建设。

据了解,8条市政道路总长度约13,455km,包括航飞路、空港道、航华道、翔泰路、翔安路、翔升路、临空大道、华兴路。

其中6座景观桥梁桥长均为52m,单跨27m。临空大道桥梁宽60m、空港道桥梁宽33m、航安路桥梁宽42m、翔升路桥梁宽41m、航飞路桥梁宽41m、翔泰路桥梁宽40m。

同时项目还包含道路、桥梁、交通设施、排水(雨、污)、再生水、绿化给水、照明、电信管沟、电力隧道及管沟、城市家具、海绵设施,设计过程中综合考虑智慧城市理念,配套相关设施设备。

路网建设是区域发展的基础,也是产业项目建设的保障,为进一步提升区域发展建设,推动产业项目落地,临空经济区加快推进市政公服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城市综合承载力,为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