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廊坊临空经济区举行“决战临空,大干一百天,打造精品工程”表彰大会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1-01-04 10:05:07 字体: 分享

12月30日,廊坊临空经济区举行“决战临空,大干一百天,打造精品工程”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洪波,副市长、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海川出席并为劳动竞赛活动中的优胜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奖。

陈洪波强调,临空经济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上级瞩目,社会关注,站在新的起点上,广大职工和项目单位要继续以劳动竞赛为契机,奋力争先为目标,胸怀大局,勇挑重担,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确保实现决战临空,廊坊必胜的奋斗目标,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年5月,廊坊临空经济区启动了“决战临空,大干一百天,打造精品工程”劳动竞赛,累计参赛项目单位12家,参赛人数3000余人。竞赛围绕临空经济区重点项目,分别从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安全生产、技术创新、管理水平、团队建设、廉政建设七方面进行比拼,各施工单位在对比中找差距,在交流中提高水平,争创临空经济区精品工程。经过评比,中交一公局等5个单位,姜子龙等20名同志荣获优胜单位和优秀个人称号。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