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廊坊临空经济区组织召开关于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批示精神专题会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0-12-24 08:44:45 字体: 分享

12月19日上午,廊坊临空经济区组织召开关于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领导重要批示精神的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市长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专题会议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领导批示精神和市委书记、市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1365”总体工作思路。研究出台具体的贯彻落实方案,对和谐征迁、规划提升和深化设计、招商和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水系园林、自贸综保区建设等六个方面20余项具体工作逐项细化分解,明确时间节点、路线图和具体责任人,只争朝夕、强力推进,确保省市委决策部署在临空经济区迅速落地落实。

廊坊临空经济区各参建单位、产业项目单位负责同志,临空办各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二维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