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战临空 > 聚焦临空

临空经济区广阳区域南部六村街签约选房正式启动

来源:综合部 撰写时间:2020-11-13 17:20:12 字体: 分享

11月9日,廊坊临空经济区广阳区域南部六村街签约选房暨北部五村街搬迁转场大会在白家务办事处北寺垡村召开,廊坊市政府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海川、临空办专职副主任黄运然,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金虎,市临空办综合部副部长解其景,以及广阳区四套班子全体参加会议。

广阳区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10月12日正式启动廊坊临空经济区航空物流规划建设区11个村街搬迁工作。10月13日进村入户,全区上下一盘棋,四大班子一把手全程推动,14名处级干部吃住一线,51支区直派出队伍、白家务办事处乡村两级干部、住建教育司法等部门700多名党员干部按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兵不解甲马不离鞍、昼夜奋战五天五夜,全部完成了南部6个村街1058户签约任务,取得了规划建设区上半场搬迁任务的阶段胜利。

张海川表示,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好临空家园回迁安置房,确保回迁家园道路交通便捷顺畅,配套设施分布合理、齐全完善,服务保障全面到位、标准一流,成为一个宜居宜业的社区典范。将强化落实主体责任,举全市之力推动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为建设一座开放创新、人才汇聚、智慧生态、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世界一流航空城持续用力、不断奋斗,让家乡父老充分享受到临空腾飞带来的福祉。

分享二维码关闭